传统行业如何拥抱大数据变革
传统行业如何拥抱大数据变革 大数据会怎样改变一个传统行业的运营模式呢? 在前 【阅读全文】
新农合成“唐僧肉” 如何保卫百姓救命钱?
新农合成“唐僧肉” 如何保卫百姓救命钱?   近日,央视曝光了票贩子通过医疗票据造假套取医保资金的 【阅读全文】
进城落户农民原有权益咋保障
进城落户农民原有权益咋保障 进城落户农民原有权益咋保障 专家认为关键是落实用益物权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肉鸡(蛋) > 新闻动态

影响鸡产蛋高峰的因素

时间:2016-12-07  来源:


  影响鸡产蛋高峰的因素主要有 :

  1.饲料代谢能水平低(正常2800以上)。

  2.开产后体重上升过慢,引起的蛋重与产蛋率不理想。

  3.疾病因素:生殖型传支(大红冠子、输卵管囊肿、发育不良与畸形)、变异传支(鸡粪便稀、蛋壳品质下降)、腺胃炎(大小不均、个别鸡消瘦、体重严重不足)、新城疫、等。

  4.饲料营养成分不足或失衡,以及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消化不良等。

  5.育雏、育成期体重与均匀度不达标。

  6.腹脂沉淀不足。

  7 .骨架发育不良(84日龄胫骨长度完成90%)。

  8.更换高峰料过晚(正常105日龄更换高峰料,加光至13.5小时,加钙3%石粉,112日龄4%,119日龄5%,产蛋10%以上加至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