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农村招生计划是对教育失衡的微薄补偿
名校农村招生计划是对教育失衡的微薄补偿 北大、清华、人大、复旦……,最近,数十所重点高校相继宣 【阅读全文】
兰陵县第四届菜博会做活“生态文旅农”融合发展
兰陵县第四届菜博会做活“生态文旅农”融合发展 4月12日,第四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在兰陵国家农 【阅读全文】
“产自临沂”:打造沂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航母”
“产自临沂”:打造沂蒙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航母”   “生态沂蒙,大德务农。”4月11日,临沂农产品品牌农业发展 【阅读全文】
杂粮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杂粮 > 杂粮价格

2016年4月18日广西地区最新花生价格行情

时间:2016-04-18  来源:


       广西玉林花生价格:广西玉林市场库存增大,销量一般,价格平稳偏强,售湖北宜城新季白沙好统米批5.3-5.4元左右,钟祥白沙统米售5.3元左右,批河南白沙油料米 5-5.2元左右,批安徽鲁花8统米 5.1元左右;批塞内加尔白沙米4.8-4.85元左右,油料4.65-4.7元左右,批印度米4.6-4.8元左右,批缅甸白沙5.3元左右。

  广西玉林花生价格:广西玉林批湖北宜城春白沙好的混米5.45,印度白沙50/60:5.5,南非白沙混米4.8,油料米4.6,价格基本稳定,库存偏大,销量一般.

  广西南宁花生价格:广西南宁批河南7筛上精选花生米5.6元左右,缅甸白沙米好的5.3元左右,印度榨油米50/60规格4.7元,南非白沙榨油米4.75元左右,印度白沙5.5元,库存不大,交易一般,价格平稳。

  广西南宁花生价格:广西南宁批河南7个筛的5.55,缅甸白沙米好的5.3,印度榨油米50/60:4.6,南非白沙榨油米4.6,印度白沙5.4,库存不大,销量一般,价格稳中偏弱.

  广西凭祥花生价格:广西凭祥花生市场进口米到货量基本稳定,价格小幅调整,出货不快。南非机打白沙出货9250,含瓣米油料报 8800-9000;印度油米40/50报 9150,50/60报8950,成交议价。部分美国米38/42报9400-9500,巴西米40/50报9400-9500。

  广西梧州花生价格:广西梧州市场进口米出货尚可,市场国产米不多,印度40/50油米售4.55,南非小白沙通米售4.45-4.55,手剥油料米售4.5左右;后天新到巴西米目前报价4.55-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