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姜明国

锄禾网|来源: | 2020-04-08 | 次阅读

图片7.png

姜明国(Ming-Guo Jiang),男,中共党员,19733月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微生物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博士生导师,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广西高校微生物与植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广西海洋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广西海洋微生物资源产业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主任。

教育经历

1991-1998 吉林农业大学微生物及免疫学学士、硕士

2002-2007 广西大学 微生物学博士研究生

工作经历

19988-20028月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讲师

20035-200512 广西民族大学讲师

20061-201011 广西民族大学 副教授

201012 广西民族大学 教授  

2011-2012University of GeorgiaDepartment of Microbiologyvisiting scholar

20159 至今 广西民族大学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 院长

讲授课程

本科生: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技术大实验

研究生: 高级微生物学,专业英语,生物安全与生物伦理

科研方向

微生物生物制药、微生物生物技术(放线菌、真菌资源及次生代谢产物)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