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农业部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农业部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3月1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农 【阅读全文】
第四期安蔬网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班 “红色沂蒙”
第四期安蔬网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班 “红色沂蒙” 安蔬网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班已分别在北京、杭州、东莞成功 【阅读全文】
山东省农业厅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
山东省农业厅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 各市农业局(农委),厅属有关单位:  为切实抓好春管春播各项措施 【阅读全文】
聚焦三农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聚焦三农

俞正声:召开各类会议 探讨食品安全环境治理等问题

时间:2016-03-05  来源:


 

     俞正声说在2016年,政协将聚焦“十三五”规划实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重点任务。

 

      “分别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扶贫实效‘和‘促进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为议题,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俞正声说。

 

     他还表示政协将灵活运用双周协商座谈会,深入协商一些切口小、专业性强、接地气的具体问题,如健全现代农业科技推广体系、加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等问题。

 

      “每季度举办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献计献策。选取加快高档数控机床和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土地资源保护利用和土壤污染防治、三江源地区生态保护和建设等重要问题,深入研究论证,提出对策建议,” 俞正声说。

 

     政协也将选择一些课题召开以监督为特色的双周协商座谈会,如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等。

 

     双周协商座谈会是政协民主协商的重要形式之一,座谈会每两周举行一次,党内外“内行人”就一主题讨论交锋,并将记录递交决策者。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持续到3月13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