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黑土地:一旦错过就不再
东北黑土地:一旦错过就不再   近年来,东北黑土地上的这些问题日益严重:黑土层不断变薄、 【阅读全文】
曾因樱桃赔掉上亿房产,也因樱桃完成惊天逆转
曾因樱桃赔掉上亿房产,也因樱桃完成惊天逆转 卓光华,曾为了200元钱钻过狗洞,也曾坐拥上亿资产,如今打造了属 【阅读全文】
这人骗补百余万元,两个局长当"内应"
这人骗补百余万元,两个局长当"内应" 办案人员正在调查取证  为什么申请建设大棚面积比实际建设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水果 > 新闻动态

浙江:桑果抢鲜上市鼓了百姓腰包

时间:2017-04-27  来源:


近日,北仑小港浩海绿叶蔬果基地内的桑果大棚迎来了今年的首轮丰收。据基地负责人徐海波介绍,目前基地内共有桑树5亩,都是去年上半年种下的。“我研究桑果种植已经有10多年了,与室外种植相比,在大棚内种植既有利于防雨防风防鸟啄食,还可以有效控制温度,让桑果提早上市。”徐海波说。


图为 浙江桑果抢鲜上市

  徐海波的桑果早在3月20号就已经开始成熟,比其他本地桑果要早了一个多月。“据我了解,我的桑果是全宁波最早成熟的。”徐海波说,之所以能够提前上市,与大棚控温分不开,棚内温度高,开花结果自然都会早些,而且得益于“温室效应”,徐海波的桑果一年可以成熟三次,另外两次分别在7月和10月。

  错开高峰、人无我有的销售方式不仅让徐海波抢占了市场先机,也使桑果的身价大大升高。据了解,目前桑果的价格为50元一斤,进棚采摘的价格为50元一人。“买的人很多,现在刚刚上市,果子数量有限,有点供不应求。”徐海波笑着说。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