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下发耕地轮作休耕制度 农民不用种地也有钱挣
农业部下发耕地轮作休耕制度 农民不用种地也有钱挣 11月17日,农业部在贵州省召开耕地轮作休耕制度试点工作 【阅读全文】
农业部:全国承包耕地流转比例已超过三分之一
农业部:全国承包耕地流转比例已超过三分之一   记者今天从农业部在浙江湖州召开的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发 【阅读全文】
十年前借款15万搞养殖失败,如今面临7万利息及罚款
十年前借款15万搞养殖失败,如今面临7万利息及罚款 三农直通车综合报道:近年来,法院审理的金融纠纷案件持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水稻 > 新闻动态

上海家庭农场统领水稻种植

时间:2016-11-22  来源:



 上海创新现代农业体制机制主要围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强化农业科技创新、实施“互联网+”现代农业、加强农村金融服务等方面,具体表现在市郊水稻种植面积80%以上由家庭农场经营,农户参加合作社比重达到75%,土地适度规模经营比重达到85%,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达到80%。上海举行现代农业“十三五”规划新闻发布会,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用数据做了直观表达。

建立粮菜经统筹、一二三产业融合的现代农业产业结构,保持50万亩蔬菜、200万头出栏标准猪的畜禽生产能力。

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现代农业生产体系,推进化肥农药减量,主要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水平达到95%以上,“三品”认证农产品比重达到70%以上。

为了使广大农民群众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有更多获得感,上海从解决人民群众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实现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能担当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达到2万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万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