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种子贸易展览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5
来源:

会议时间:2017年03月01日-03月03日

会议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本届简述】

拥有全球最大农化展(cac)强力的品牌支持和庞大的专业农资采购数据库  与来自全球近百个国家的数万名农化采购商互动 l l分享农化产品国内及国际销售渠道,借助cac展扩展种子宣传途径  依托中国巨大的种子消费市场,辐射华东多个农业大省 l l雄踞上海繁华的进出口贸易通道和跨国采购平台  种子农药化肥生产与销售有效互动,共享渠道信息 l 种子农药化肥一体化,适应未来发展,向农业合作社与种植大户提供全面服务

2017中国国际种子贸易展览会将于20173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同期同地,依托全球最大农化展平台,与全球百余个国家近3万农资采购商会面,为种子国内外贸易建设快速通道,也为种子、农药、化肥农资行业建设强大的交流平台,促进相互合作。 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主办,以农药和化肥等农用化学品为主要展出内容,经历十七年的时间,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农化展览会,已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

    【往届回顾】

2016年3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cac展共有国内外参展商1175家,观众28455名,面积近62000平米。其中外商观众占比35%,是最重要的中国农资产品出口平台,被业界称为农化广交会。

 【推荐指数】☆☆☆☆☆

联 系 人:赵汉江 赵卿 王海鹰 曲秀芬 韩昕蓉    

    电 话010-64283093

    邮箱 :zhaoqing@ccpitchem.org.cn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锄禾网 版权所有© 2004-2017,转载请注明

工信部备案号:鲁ICP备15033917号-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6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