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农村商品质量专项整治查处案件11108件

时间:2015-11-26  来源:  作者:子雲


北京11月25日电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通报,在为期3个月的农村商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中,全国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查处案件11108件,案值9575.96万元,其中移送司法机关19件;共受理农村商品市场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141802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137.4万元,有效净化了农村商品市场。

工商总局部署全国工商、市场监管部门自7月15日至10月15日开展农村商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行动以家用电器、儿童用品、服装鞋帽、装饰装修材料等为重点品种,以农村和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批发市场、小卖店为重点场所,以销售假冒伪劣和不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为重点整治内容,通过对日常监管执法信息、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的分析,集中梳理农村市场中存在的商品质量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商品质量监管执法,取得显著实效。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