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这些人还活在三十年前!
在农村,这些人还活在三十年前! 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村人的生活水平也是不断提高,可 【阅读全文】
中国科协吕梁精准扶贫引入“PPP”模式
中国科协吕梁精准扶贫引入“PPP”模式   “‘薯网一号’品种如果采用催大芽地膜覆盖栽培技术,从 【阅读全文】
住宅地震损失,最高可赔百万
住宅地震损失,最高可赔百万 每次大地震后,许多房屋倒塌,城乡居民急需保险保障来分担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大豆(豆粕) > 新闻动态

豆粕价格行情如此傲娇 上行动力十足

时间:2016-05-19  来源:


  豆粕如此傲娇 上行动力十足2016年5月11日凌晨,美国农业部发布的5月豆类市场供需报告数据利多,公布之后,美豆暴涨,大连豆粕也不甘示弱,开盘之后,主力 M1609合约直接涨停,并一直持续至下午收盘。整体来看,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都有足够的理由维持豆粕继续上涨,并且上行动力十足。不过,亢龙有悔盈不可久,豆粕现阶段过快的涨速对其本身来说并不算是好事。

  在CBOT大豆逼空,豆粕再度暴涨,以及养殖尚未跟上节奏的背景下,豆粕后期走势有两种可能:一是豆粕继续延续现阶段的涨势,一直涨到国内的僵尸油厂重新开机,菜粕、棉粕等杂粕相关企业重新恢复生产,这样皆大欢喜,但前提是豆粕的需求量要快速提上来,这明显不符合实际(从豆粕基本面角度分析)。二是循序渐进,暴涨之后回调,随后展开长时间的宽幅震荡调整,等到出现国内养殖环境实质改善的信号,豆粕才会持续性上涨。

  棕榈油中期难以改变弱势状态 国内棕榈油近期出现短暂的进口盈利机会,国内买家开始积极买入后期的棕榈油货源,至少买入20船,但是由于进口打开的窗口时间较短,所以二季度的进口数量目前仍然处于低位。如果外围棕榈油库存能顺利累积起来,拖累国外的棕榈油价格,那么后期的进口利润窗口很容易被打开,届时会增加国内的棕榈油供给。

  目前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还没有出现增加的拐点,但是降幅出现缓和会抑制棕榈油的上涨。如果6月之后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能顺利累积起来,中期处于增库存的状态,将会拖累国外棕榈油的价格,从而使得我国的棕榈油进口利润窗口被打开,以增加国内的棕榈油供给。由于美豆后期的天气存在不确定性,市场存在炒作美国天气的可能。如果美豆处于强势的话,棕榈油有跟随美豆出现阶段性反弹的机会,但是中期仍难改变弱势状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