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关注农村青年婚恋:农村剩男脱贫才能脱单
代表委员关注农村青年婚恋:农村剩男脱贫才能脱单 “不少农村孩子,就是因为住在山上,交通不便,所以找媳妇困 【阅读全文】
315特别报道:两会关注“舌尖上的安全”问题
315特别报道:两会关注“舌尖上的安全”问题 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服务的质量安全成为两 【阅读全文】
郭社荣代表:农业面源污染,不治理不行了
郭社荣代表:农业面源污染,不治理不行了 “一方面,工业和城市污染向农业农村转移排放,农产品产地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棉花 > 新闻动态

棉花市场氛围利多 棉花价格行情跟随反弹

时间:2016-03-21  来源:


  ICE棉花期货周三略有收涨,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上涨0.08美分,报收于58.32 美分,外围市场利多氛围继续支撑棉价走高,宏观面,美联储鸽派声明继续重挫美元,美元指数跌破95关口,股票市场、及原油、金属等大宗商品价格走高,带动 棉价回升,并且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销售数据利好,数据显示,截止3月10日当周,美国2015/16年度棉花出口净销售224900包,较之前一周增加 22%,较此前四周均值增加16%,出口销售数据强劲,以上这些因素支撑了棉价自低位回升,在外围市场带动下,预计ICE棉价将继续有所回升,5月合约上 方阻力在60美分附近。

  郑棉期货1609月合约周三低开高走,上涨75元,报收于10185元,成交约24.3万手,持仓约60.8万 手。现货面,昨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3128B棉报11902点,下跌39点,现货价格继续弱势,并无明显改善,下游需求疲软,纱线产品成交清淡。近期棉花 的替代品涤纶短纤价格涨幅较大,这有助于棉价有稳定。郑棉期货近期止跌反弹,周边市场也表现乐观,预计近期有望继续走高,1609月合约上方短线阻力位在 13650附近。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