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基因玉米致癌非谣言 团队获“真相揭秘者”奖
转基因玉米致癌非谣言 团队获“真相揭秘者”奖   还记得那个著名的转基因试验吗?试验小白鼠身上长满了肿瘤 【阅读全文】
阿里年货节——严格品控让“土货”安全进城
阿里年货节——严格品控让“土货”安全进城  1月15日,记者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了解到,阿里年货节土货进城 【阅读全文】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评选结果1月17日在京揭晓,河北省石家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河北安国药市1月21日快讯

时间:2016-01-21  来源:  作者:子雲


   党参    产地上市减少,但购货商不如前期行情回落,产地小条在元左右,片子货量大,过0.3筛在元左右。安国市场货源走动不快。饮片还可。饮片和产地市场价格相似,一般货元不等。
    黄连   近期产地货源上市量不大,有70%能成交,有各市场经营户购货。行情仍低迷。产地次些在元,一般货在元。好货在元不等。现在市场统货在单支在元左右。鸡爪连产地元。
    浙贝  货源产地走动不快,临近年底经营户采购不积极,行情疲软,药厂货在元左右。市场走动一般,行情统货在元左右。
    夏枯球 河南产地产量多。前期行情上升产地外销多,但农户手中还有存货,近期产地采购商减少,行情稳定在元左右。市场多是药店和实际用药。行情在元左右。
    郁金 现新货入市增加,前期因产量减少行情不断上升,但实际销售一般,近期购货商少,走动不快,价格小幅下滑,统货在元左右。市场多是实际销售,行情暂时在元左右。
    辛夷花   今年行情高,产区积极采摘,导致产量增加,行情回落,现在市场统货在元左右。
    白胡椒  海南产地目前还有陈货待售。虽然是用药旺季但补货的缺少。走动较缓慢。前期价格跌幅较大在元,近日复生在元左右,但交易仍少。安国市场行情也随着回落。元左右。无奈市场需求不如往年同期,目前市场国产货在元左右。
    橘核  市场货源还是较为紧俏,有小批量走销,行情坚挺趋升,现市场统货要价元左右。
    茯苓  产新量不是很大但市场需求影响,产新后入市增加,行情回落现在稳定,现安徽产通丁在元左右。片在元左右,块在元左右。
    白参 今年白参加工量多,行情也回落,近期随着货源量增加,行情回落,无须在元,全须在元左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