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基因玉米致癌非谣言 团队获“真相揭秘者”奖
转基因玉米致癌非谣言 团队获“真相揭秘者”奖   还记得那个著名的转基因试验吗?试验小白鼠身上长满了肿瘤 【阅读全文】
阿里年货节——严格品控让“土货”安全进城
阿里年货节——严格品控让“土货”安全进城  1月15日,记者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了解到,阿里年货节土货进城 【阅读全文】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评选结果1月17日在京揭晓,河北省石家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浙江磐安药市1月21日快讯

时间:2016-01-21  来源:  作者:子雲


    浙贝  今日上货10-15吨,走动较快,价格有所上涨,统货今日成交价元左右,选货成交价元左右,浙贝无硫片统货成交价元,浙贝无硫个子成交价元。
    元胡  上货量8-10吨,价格略涨,走动较好,统货成交价元,选货成交价元。
    覆盆子 上货1-2吨,价格上涨,统货成交价元。
    太子参 成交价元左右。
    小花吴芋  成交价元。
    杭白芍  统货元左右。
    浙白术  价格平稳统货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