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水果 > 新闻动态

沪上果价普遍下跌 今年进口水果平均下跌20%以上

时间:2015-11-27  来源:  作者:子雲


记者昨日获悉,由于近期天公不作美,秋雨下个不停,再加之入市货源充足,使得当前水果价格普遍偏低,另外,一向高贵的进口水果也是一路低头,价格呈现颓势。

记者走访中了解到,因为现在市场上可供应市的水果品种多,货源也十分充足,消费者挑选水果的余地也大,属于典型的供过于求,譬如说以前价格较高的新疆红提的价格是每斤8.58元、巨峰葡萄每斤4.98元。现在普遍下降了40%左右,就是夏天每斤价格能达到20元的玫瑰香葡萄,现在也只卖7.8元,价格下跌50%左右。与此同时,苹果、柑橘、香蕉和梨等的价格也不及去年同期。

不仅如此,原来高高在上的进口水果同样卖出了工薪价。上海辉展进口水果市场蔡经理告诉记者,过去进口的水果受到进口量小的限制,昂贵的价格也只能让市民望果兴叹。而如今随着进口水果抵沪量的增加,这些洋水果身价也逐渐放低,成为普通消费者能买得起也爱买的水果了。据了解,申城去年的进口水果已经达到60万吨,与10年前翻了5倍还多,价格也是由高到低,越南红心火龙果去年每斤15元至20元,而今年每斤已降至8元至10元;墨西哥牛油果去年售价为每个15.8元,而今年降至10元;澳橘去年每斤30元,而今年已降至25元。

上海果品商业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继国产水果价格下跌后,今年进口水果的价格平均下跌达到20%以上,极少数甚至接近40%。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