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王代春

锄禾网|来源: | 2020-06-24 | 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624142426.jpg

王代春:资深农业专家、莘县原土肥站站长



王代春老师年近七十岁,毕业后留在山东农学院(现在的山东农业大学)教书育人数年,后因工作需要调莘县从事农业技术工作,服务中国农业超过40多年。40余年来,王代春老师从土壤性质、植物定性与肥药治病的辩证关系进行了深入研究,力求用自然之道,病药应对,防疗同规,理病守法,治病合方,祛邪扶正的哲学思想,避开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等对作物造成的伤害和人身危害,尽一己之力为中国健康农业、安全农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