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农业部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农业部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3月1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农 【阅读全文】
第四期安蔬网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班 “红色沂蒙”
第四期安蔬网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班 “红色沂蒙” 安蔬网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培训班已分别在北京、杭州、东莞成功 【阅读全文】
山东省农业厅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
山东省农业厅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 各市农业局(农委),厅属有关单位:  为切实抓好春管春播各项措施 【阅读全文】
聚焦三农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聚焦三农

探寻沂蒙原生态茶香----走访沂蒙雪尖茶场

时间:2016-03-05  来源:


锄禾网独家报道:

   “琅琊古郡美名传九州,沂蒙雪尖茶香飘八方”。2016年3月3日,第四期安蔬网快检培训班 “红色沂蒙”专场圆满落下帷幕的第二天,来自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以及山东锄禾生态的相关领导专家一行,针对有机茶叶考察了新型农民培育实训基地——雪尖茶场,同时对源自沂蒙山区的原生态有机茶——沂蒙雪尖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雪尖茶场的沂蒙雪尖有机茶叶的质量和有机种植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11.png

考察调研组在雪尖茶场前

说到有机,特别是食品的有机,不少人对这个概念既好奇又有些许疑惑。茶,也属食品。那么,什么是有机茶?就是在无任何污染的产地,按照有机农业的方法进行生产加工的茶叶。在其生产过程中,完全不施用任何人工合成的化肥、农药、植物生长调节剂、化学食品添加剂等物质生产,并符合国际或国家有机食品要求和标准,并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的无污染、纯天然的茶叶。

  走入茶场,茶棚林立,水波荡漾,感受深厚的沂蒙茶文化底蕴和淳朴的茶民生活;漫步梁王古道,在茶山秀水中呼吸大自然的清新;走进沂蒙雪尖有机茶基地,体验茶的种植,品味沂蒙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刻内涵。

10.png

考察调研组专家就沂蒙雪尖莒南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9.png

考察调研组专家现场听取雪尖茶场负责同志的茶场工作介绍并给予肯定

8.png

考察调研组领导针对茶场的种植管理给予了现场指导和解惑

7.png

雪尖茶场茶棚林立

 

 

6.png

考察调研组领导对茶场的现场管理提出建议

 

5.png

水美、茶美、人更美

 

4.png

考察调研组实地查看调研茶场生产车间

 

 

3.png

在保存的老式炒茶设备前,考察调研组的专家们操练起来!来来来!一起炒茶喽!

2.png

考察调研组领导专家一行在先进的沂蒙雪尖生产车间前

据悉,为促进临沂有机茶业更好的发展,山东雪尖茶叶有限公司在莒南洙边镇同时筹建了沂蒙雪尖茶场,目前该茶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

1.png

沂蒙雪尖莒南基地在紧张有序的忙碌着

食品安全问题时有发生的当下,喝茶时,我们多了一种选择,因为身边有了这样一款茶品——沂蒙雪尖。这个源自琅琊古郡——临沂的品牌,正日渐受到关注并不断发展壮大,相信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健康还有有机食品这种先进的生活理念。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