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藏家奔小康迎来援藏“总参谋”
林芝藏家奔小康迎来援藏“总参谋” 孙世宏(右一)在林芝镇嘎拉村和村民交流,为村集体拓宽致富路出点 【阅读全文】
我国人口13.7亿 老龄化呈上升趋势 男女失衡略有改善
我国人口13.7亿 老龄化呈上升趋势 男女失衡略有改善 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主要数 【阅读全文】
中央退耕还林通知:退耕还林每亩补贴1500元
中央退耕还林通知:退耕还林每亩补贴1500元 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快推进退耕还林还草,促进生态环境保 【阅读全文】
聚焦三农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聚焦三农

林芝藏家奔小康迎来援藏“总参谋”

时间:2016-04-22  来源:新华社




孙世宏(右一)在林芝镇嘎拉村和村民交流,为村集体拓宽致富路出点子(4月7日摄)。



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村民次央(右)在今年的“林芝市桃花文化旅游节”一个月时间里靠经营“农家乐”就赚了2万元现金,这是广东东莞援藏干部孙世宏(左)在次央家的院子里帮她出主意、想办法(4月8日摄)。



在林芝市巴宜区“世界柏树王园林”景区,广东东莞援藏干部孙世宏(左)与在这里做经营的巴吉村村民索朗曲珍就如何依托景区扩大经营规模进行交流(4月7日摄)。



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村民次央(右)在今年的“林芝市桃花文化旅游节”一个月时间里靠经营“农家乐”就赚了2万元现金,这是广东东莞援藏干部孙世宏(左)在次央家的院子里帮她出主意、想办法(4月8日摄)。 援藏干部孙世宏(右)到林芝市巴宜区布久乡珠曲登村聋哑人白来家走访并拿出自己的300元现金慰问白来,白来(左)伸出大拇指表示感激之情(4月7日摄)。


       孙世宏是广东第七批援藏干部、林芝市巴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援藏建设的13处小康示范村是他分管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3年来,孙世宏不断走村入户、调查研究,精心规划产业发展方案,为民解难题,献计策,是十里八乡公认的小康“总参谋”。


       3年来,孙世宏走遍巴宜134个自然村,他常年不分节假、不分早晚,光鞋子就废了11双,人们经常调侃说他是“疯子”。孙世宏说:“精准扶贫,时间紧、任务重,我就得像疯子一样跑,才能找到‘靶心’呢!”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