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县摘不摘帽,是怎么评估的?
贫困县摘不摘帽,是怎么评估的?   新华社记者刘健、胡锦武、郭强  第三方评估是贫困县脱 【阅读全文】
远离凋敝,乡村如何更好地“活着”?
远离凋敝,乡村如何更好地“活着”?   张凤云  与直指农村社会问题的“返乡体”不同,如今触碰 【阅读全文】
清明游“杏花村”
清明游“杏花村”      3月31日,游客在安徽池州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白浦荷风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大蒜 > 新闻动态

济宁大蒜出占全国近50%

时间:2017-04-07  来源:


济宁一季度大蒜单项产品出口13.1万吨,货值2.44亿美元,出口量占全国近50%。

  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大蒜是济宁市出口拳头农产品,受近期大蒜价格持续上涨等因素影响,一季度保鲜蔬菜货值也相应大幅增加。今年1-3月份,济市出口各类保鲜蔬菜15.77万吨,出口数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货值增幅高达36%,达到3.35亿美元,出口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据了解,济市出口的保鲜蔬菜主要有大蒜、洋葱、蒜苔、山药、牛蒡和毛豆等产品。2017年以来,济宁检验检疫局以打造“速度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好”的“三最”口岸为契机,不断优化通关环境,无纸化报检和无纸化通关率均达到100%,出口保鲜蔬菜基本实现“无障碍放行”快速通关模式,贸易便利化进一步提升。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