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秆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秸秆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记者日前从北京大学中国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寿光市人民 【阅读全文】
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平稳向好
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平稳向好   记者从农业部获悉,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持续平稳 【阅读全文】
我国对新型职业农民等七大群体实施激励计划
我国对新型职业农民等七大群体实施激励计划 国务院印发《关于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意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乳山不仅有苹果红 葡萄更加俏丽

时间:2016-10-25  来源:


  山东省乳山市诸往镇二龙口村是省级贫困村,葡萄、苹果等当季水果卖难和售价低一直是群众脱贫致富的“绊脚石”。2016年,扶贫工作队进驻该村后,一方面,修建储量150吨的光伏冷风库,帮助果农错峰销售;另一方面,组建葡萄种植合作社,带动贫困户脱贫。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