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3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圆满结束对澳大利亚、新西兰 【阅读全文】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3月28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在北京与中国农业部和其 【阅读全文】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破解“救护车一响,一头猪白养”的脱贫难题   ——江西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水果 > 新闻动态

江苏溧水草莓年产万吨畅销海内外

时间:2017-03-06  来源:


  3月4日,2017溧水草莓节在傅家边开幕,6个农产品销售项目现场签约,涉及草莓、蓝莓等地产农产品。溧水年产草莓约1万吨,其中一部分远销欧洲、澳大利亚等地。

  草莓节开幕式上,英国星空公司与南京中亮有机蔬果食品有限公司签约,将收购溧水8500万元黑莓、蓝莓、草莓。南京中亮公司负责人臧泉介绍,这笔订单中,草莓占比约三分之一,将远销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国。

  南京普朗克科贸有限公司与金鹰商超也在当天同时签约,溧水的农产品将进驻金鹰商超,草莓将于今日开始正式进驻金鹰旗下4家高端超市,分别位于新街口、江宁、仙林和珠江路。据悉,进入金鹰超市的草莓统一包装,形状规整,分1斤装和2斤装。

  溧水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溧水草莓种植面积近万亩,年产量达1万吨,大部分销往外地,南京本地销售约占三成。近年来,在“梅花节”“草莓节”等节庆活动的带动下,到溧水采摘的游客越来越多,带动当地旅游业快速发展。据悉,今年春节后,每个周末天气晴好,双休日逾10万游客到傅家边赏梅采莓。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