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国家级粮食网上购销平台正式启用
首个国家级粮食网上购销平台正式启用   全国玉米市场化电子交易暨黑龙江省农民粮食购销专场12 【阅读全文】
政策解读:农民收入咋翻番?
政策解读:农民收入咋翻番?   农民收入咋翻番(政策解读·聚焦促进农民增收)   确保到 【阅读全文】
老工业基地黑龙江擦亮乳业“新名片”
老工业基地黑龙江擦亮乳业“新名片”   寒冬料峭中,黑龙江乳业在经历近3年低谷后,传来回暖好消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肉鸡(蛋) > 新闻动态

鸡蛋现货稳涨 期货震荡整理

时间:2016-12-13  来源:


  周一JD1705宽幅震荡。JD1705收盘成交约15.5万手,持仓大幅增加。JD1705收于3527元/500千克,涨18元/500千克,增仓5796手。1-5价差-56,涨30.

  12月13日现货市场,北京3.04元涨0.04,黑山2.85元持平,莱阳3.3元持平,上海3.27元持平,广州3.5元持平,浠水3.33元持平。据某现货商称现货低位徘徊,1月之前难起色,后期随着时间推移逐渐抬升。淘汰鸡方面,淘鸡价格继续回落,有老鸡在淘汰。补栏情况,1-6同比增,7-12基本持平,订鸡进度到2月,年前鸡少,需求集中在12月和年后。

  据前期调研,辽宁山西河北山东江苏湖北等地均有反映海蓝系蛋鸡存在开产晚10天左右,产蛋率高峰较低不超9成,鸡群体质偏差等情况。根据研究2016年8月后部分可能存在问题的商品代鸡苗逐步开产,至少影响至2017年7月。

  禽流感在亚洲主要是H5N6型病毒,欧洲是H5N8型,目前周边国家有日本、韩国全面爆发,中国在10月报告甘肃湖北偶发,近期报道湖南广西出现人感染病例,渠道是接触了死鸡,说明中国内地南方地区存在问题居多,和候鸟迁徙规律符合,春季候鸟北迁恐留有隐患。

  周一JD1705宽幅震荡,未能站上20日线,在20日线下时属于弱势,谨慎对待,下方支撑3500,3480,3450,行情不会就此多转空,高位维持震荡是大概率选择,目前属于构筑震荡底部,待技术企稳后重新上涨至3600以上。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