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胡删

锄禾网|来源: | 2020-04-08 | 次阅读

  图片4.png

有机事业工作者,高级健康管理师,中华环保基金会“有机生活让我们健康起来”活动负责人,“一日有机生活让我们与地球同健康”活动的发起者和负责人。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有机生活的推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健康起来的同时也让地球健康起来。

    她创建的新生态有机生活馆,在业界享有盛誉。在她的领导下这家生活馆一直坚持用原始、自然、未经任何污染也不会给环境带来不可逆转污染的有机产品和有机生活理念为亚健康人做调理,并取得了非常好的疗效,帮助很多亚健康人甚至肿瘤病人找回了健康和快乐。

    新生态有机生活馆的馆训是:“我不如人意是我无能,人不如我愿是我无量。”提倡减少污染,倡导“与天、地、物和谐健康相处的生活”。有机生活方式以自然存在的东西和人体自身的能力为基础,强调运用自然的力量,如空气、水、阳光、污染度最轻的有机食品及有机自然植物等资源维护人类健康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