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吴信

锄禾网|来源: | 2020-04-15 | 次阅读

图片1.png

吴信


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中国科学院STS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20多篇,SCI收录60多篇,中英文引用2000多次,单篇最高150多次。研究揭示了植物提取物、精氨酸和NCG等促进猪肠道健康、缓解母猪繁殖障碍的机制和孕体发育等功能的调控同机制,阐明了其调控miRNA调节胎盘血管发育和功能和促进孕体发育机制,授权发明专利16项。系列发明推动了植物提取物和氨基酸及其螯合物在猪生产中的应用,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以主要完成人获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三)、2017年湖南省发明奖一等奖(第二)、2015中华农业科技奖一等奖(第三)等6项。

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