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有机农业之旅即将开启
中韩有机农业之旅即将开启 本網訊:在香港汉魂国际的积极推动下,2016年7月7日,中国蔬菜流通 【阅读全文】
中、韩国际物流合作有前景
中、韩国际物流合作有前景 本网讯: 为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加快城市物流国际化进 【阅读全文】
安徽农业灾后重建:“幸存”的鸭子不敢下水
安徽农业灾后重建:“幸存”的鸭子不敢下水   7月初,安徽遭遇强降雨袭击,多地不同程度受灾。安徽是传统 【阅读全文】
聚焦三农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聚焦三农

中韩有机农业之旅即将开启

时间:2016-07-16  来源:


本網訊:

在香港汉魂国际的积极推动下,2016年7月7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李伟会长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国际市场推广负责人(汉魂国际总裁李伶女士韩中城市友好协会首席会长(中国会长)李必周先生,锄禾网创始人子云先生在北京就中韩双方绿色农业、有机蔬菜的问题展开深度讨论。中韩双方协会经过本次交流沟通,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定于2016年8月在韩国共同召开农业论坛。

1.jpg 

左一起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李伟会长、香港汉魂国际总裁李伶女士、韩中城市友好协会李必周会长、锄禾网创始人子云先生APEC物流中心崔兴奎院长、山东临沂河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嵘光、山东临沂河东工业园区招商局局长郭方飞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是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的分支机构;依托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在农产品流通、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服务农业的平台,以“安全食品流通”和“食品安全体系建设”为核心,向广大会员单位提供食品安全检测、安全农产品流通对接、安全农业生产技术指导、农业园区信息化建设、有机农业认证、中小型企业互联网转化及品牌建设等相关服务。

   锄禾网,作为助推大农业、大健康、大物流行业发展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锄禾网一直致力于研究构建城市绿色动脉,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可持续循环发展安全农业生产模式”,整合了大量大农业特别是有机农业的发展资源,提出众多划时代意义的开创性概念,与农业、大健康产业并肩前行。

    韩中友好协会于1992年8月改组成立,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加强韩中文化、艺术、体育、科技技术等多领域的相互交流,促进两国民间的睦邻友好与繁荣,进而为亚洲乃至世界和平做贡献。

 

 

2.jpg 

                       左一国际物流中心国际营销顾问金弘泰

 

      

汉魂国际创立于2010,公司总部设在香港,致力于中外经济、教育、文化交流,公司主要业务集国际贸易、大农业、免税中心、农业主题考察交流、易货交易、企业金融、移民留学、电影投资等方面;

通过本次商会会谈,中韩双方共同推进了两国农业与食品安全方面的交流与发展,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双边友好关系,为今后双方文化、艺术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将展开系列互访活动。

    

 

 

3.jpg 

 

4.jpg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