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2016年10月6日 联合国粮农组织10月6日发表最新一份《 【阅读全文】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近日发布的2015年 【阅读全文】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海原县贾塘乡后塘村村民田晓坪,通过赊购母牛、集中饲养,解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江西都昌县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秋冬季行动

时间:2015-10-17  来源:


为了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保证冬种的顺利进行,都昌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都昌县2015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了为期10天的“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秋冬季行动”执法大检查。检查以农资经营门店经营的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质量是否达标,登记证、标签是否规范为重点。
  此次检查共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车辆10余次,检查农资经营店80余家,对有违规行为的农资经营现像进行现场警告,查处标签不合格的农药3种,肥料抽样3个。通过检查,严历打击了不法经营行为,有效净化了农资市场,为冬种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