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3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圆满结束对澳大利亚、新西兰 【阅读全文】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3月28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在北京与中国农业部和其 【阅读全文】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破解“救护车一响,一头猪白养”的脱贫难题   ——江西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棉花 > 新闻动态

2017年3月17日新疆棉花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时间:2017-03-17  来源:


 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今年,新疆将统一全区全社会用电价格水平,这是今年全面推进5项重点领域价格改革任务中的一项。

  今年5项重点领域价格改革任务中,首先是继续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全面评估2014-2016年棉花目标价格试点工作,修订完善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管理办法。

  积极推进全社会用电同网同价改革。按照自治区推进“电气化新疆”工作的总体要求,简化电价构成体系,统一全区全社会用电价格水平。

  抓好石油、天然气价格改革。研究制定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进一步做好石油、天然气价格管理工作。

  稳步推进水资源价格改革。认真落实国家有关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以实现农业节水为目标,稳步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健全农业水价形成机制,提高农业用水效率,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有序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落实自治区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方案,推进按病种收费、理顺比价关系等改革任务,继续实施医疗服务项目分类管理,有序放开非基本医疗服务项目价格,促进医疗服务多元化发展。

  同时加强价格制度建设,修订出台《自治区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和《自治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监管办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将按照自治区的统一部署,推进落实各项价格改革工作。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