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0日安国市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0  来源:  作者:子雲


安国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藁本价格上升

      藁本产新继续,近期市场寻货商较前期有增,而目前市场新货来货量较少、陈货库存已较薄弱,价格随之上走,现新疆家种20元,野生货38-40元;辽藁本家种货售价38-39元,野生货45元。

 

荆三棱价格行情仍旧低迷

     荆三棱正值产新中,近阶段产地货源走销依然缓慢,行情仍处于低迷状态;市场近阶段询问商家虽较多,但实际成交量却不大,货源继续走迟,价格稳步下走,现含硫片售价11元,无硫片售价12元。

 

天龙价格保持坚挺

     天龙近日产地货源走销仍颇佳,价格稳步上走;市场货源走销一直不及产地,经营商谨慎购货,多采取以销定购的方式来维持经营,价格保持坚挺,现统货售价450元,全条货580元;进口货行情暂稳,现统货要价180-190元。

 

贡菊花价格小幅上扬

     贡菊花正值产新中,新货已零星上市,陈货经过将近一年的消化现市场库存已不多,近几日货源走销较前期略显畅快,价格小幅上扬,现统货售价115元,手选货140-145元。

 

乌蛇价格微升

     乌蛇近期有药厂寻货,带动市场小批量货源走动转快,价格也较前期微升,现四川全开货售价260-270元,由于该品种用量有限,短期内将不会有较大的价格波动。

 

家种鸡骨草正值产新

      家种鸡骨草正值产新,新货已少量上市,近期市场走动依然迟缓,行情也一直处于稳步下滑的趋势,持货商们积极推销手中货源,现全棵要价9-10元,光杆13-14元,纯叶5-5.5元。

 

五倍子价格行情小幅反弹

      五倍子前期受货源走迟影响跌幅过猛,持货商一时接受不了,惜售心理增强,近几日行情出现小幅反弹,货源走销依然迟缓,现花倍售价19元;独倍20-21元。

 

桑螵蛸价格上升

      桑螵蛸继续产新中,目前已有少量新货入市,但由于该品野生资源逐年减少,持货商惜售心理依然较强,价格稳中有升,现东北生大绵售价260元,熟大绵410元。

 

天葵子价格微涨

      天葵子近日产地货源走销仍颇佳,价格小幅上调;市场反映不及产地活跃,加之持货商手中还有部分前期购买的低价货,暂时要价较乱,货源实际成交量不大,现新货要价30元左右,陈货25-27元。

 

鼠妇虫价格保持坚挺

     鼠妇虫近期行情走势保持良好,由于市场专营性较强,货源多以小批量购销为主,价格保持坚挺,现统货要价95-100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