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3日广西玉林地区中草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4  来源:  作者:子雲


玉林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白豆蔻价格行情坚挺中上调

     白豆蔻近两日行情又有上扬,目前市场统货39-40元,预计短期行情仍不平静。

 

薏苡仁暂止落转稳

     薏苡仁受今年产新增产影响,前一阶段行情下滑明显,近期市场走动一般,行情暂稳,目前市场贵州小粒货12元上下。

 

蒲公英价格行情稍有上调

     蒲公英走动相比前期有所增快,行情稍有上浮,目前市场家公英统货价4-4.5元,山公英7元上下,预计短期行情难有大的波动。

 

鸡内金价格行情下滑

     鸡内金市场用量较少,近阶段市场货源几乎不见走动,行情相比前期稍有下滑,目前市场统货7-7.5元。

 

千里香价格行情稍有上浮

     千里香市场货源走销正常,行情相比前期上浮0.5元,目前市场统货11元上下,该品用量较小,后市行情主要靠需求拉动。

 

槟郎价格行情赞保持稳定

     槟榔前一阶段市场货少走快价升,近阶段走销有所放缓,行情暂稳,目前市场统个价17元上下。

 

红参价格行情暂稳

     红参前一阶段受产新影响行情有所波动,近阶段随着产新结束行情趋稳,目前市场30支低糖货360元,64支低糖货280元,小抄低糖货250元。

 

海金砂价格行情继续上扬

     海金砂今年受雨水天气影响减少严重,据产地反映,仅四川宜宾地区减产就过半,近阶段产地货源走畅,行情持续上扬,市场走动不快但行情亦随之上调,目前市场江西产净货要价96元上下,四川货92元左右。

 

辽五味价格行情微上浮

     辽五味近期走动相比前期稍有增快,行情微有上浮,目前市场统货43-44元,大粒好货价在46元左右,预计后市行情难有大的提升。

 

三叶青止落转稳

     小品种三叶青前一阶段行情下滑幅度较大,近阶段市场购销情况一般,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好统货价在150元上下,质次货价在130元左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