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3日安徽亳州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4  来源:  作者:子雲


亳州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郁金关注力强

      郁金产新仍在继续,今年产量受减已成定局,产地药农惜售心理较强;市场暂时来货量少,货源走动较前期放缓,进入实际消化期,广西货售价20-22元之间,后期行情仍为商家关注中。 

 

草果产地价格上升

      草果产地近几日寻货商较前期增多,行情小幅上升,统货售价37元左右;市场仍有一定存货,货源走动不快,价格暂稳定在38-39元。 

 

肉豆蔻价格上涨

      肉豆蔻口岸来货依然受限,行情进一步上涨中,现市场特级货零星售价70元,一级货65-66元,统货价位偏低,价在50-55元之间。 

 

怀牛膝产新继续

      怀牛膝河北及内蒙地区产新继续深入,河南地区也临近产新,近阶段受新货上市冲击行情小幅回落,内蒙统货13元,大统15元左右;河南货含量相对偏高,深受药厂青睐,平条售价13元,二肥货15-16元,二肥含硫片售价17-18元,无硫片20元左右。 

 

防风产新

      河北家种防风正值产新,据反映产地今年单产下降,产地鲜货上市量少,鲜货价升至3元/公斤;市场暂时流通的仍为陈货,籽播货售价15元,秧播货13.5元;山西家种货11元;内蒙野生货120元;海拉尔无毛头货180元上下。 

 

佛手进入消化阶段

      佛手行情经过强劲反弹后进入实际消化阶段,近日货源走动放缓,广东大统货要价35元,小统货30元;广西货23-24元;四川及云南货20元左右,该品近期起落幅度较大,后期行情仍可能再次出现震荡。 

 

荜茇来货少价扬

      荜茇近阶段口岸来货量不多,行情一直呈稳步上升的趋势,现小个售价45-47元,大个价在54-55元之间。 

 

香砂货源难以走动

      香砂在产新前后行情经历了大幅度的调整,曾由产新前的70元一度跌落至40元,之后又反弹至50元,近期行情逐渐恢复平静,不过货源难以走动,暂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 

 

山药新货少量上市

      山药正值产新,今年可采挖面积依然不小,由于目前鲜货多走于食用量大药用货暂时加工数量不大,不过因走销缓慢价格已出现下滑,河南毛条售价8.5-9元,选装货13元;河北货7-8元,后市行情仍难乐观。 

 

莪术产新价稳

      莪术广西产地正值采挖中,而云南产地距离产新仍需一段时间,市场暂无新品入市,广西陈货价格稳定在10-11元之间。 
 

干姜量大,价格走低

      干姜产地大面积的发展种植规模,导致该品逐步向低价位靠拢,现市场粉姜售价15-16元,柴姜水洗片10-10.5元,多商认为该品若未来几年生产不能调减,行情仍将继续走低。 

 

公丁香小批量走稳

      公丁香行情小幅度波动频繁,市场实际交易量并不大,暂时仍维持小批量购销,印尼大红货售价60元,小红货58-59元。 

 

白胡椒走缓,价稳

      白胡椒前几日在产地价落的影响下市价小幅下调,近日逐渐转稳,不过实际走货量依然不大,海南货售价94-95元,印尼及越南货售价90元,颜色发黑的质次货84-85元。 

 

黑胡椒走销量下降

      黑胡椒走动不如前期,行情缓慢下行,印尼货售价58元,越南货价在60-62元之间,随着天气转冷该品本应该进入用季,市场外走量却下降,后期行情仍将随需求情况而调整。 

 

桑椹走动转缓

      桑椹近期行情平稳运行,货源走动不如前期顺畅,安徽黑桑椹统货售价22元;新疆货价格悬殊较大,统货售价17-20元,选装货24-28元,水洗货30元以上;青桑椹无硫货40元,含硫货35元左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