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农业开辟特色生态农业新路径
中医农业开辟特色生态农业新路径   中医农业可为农产品产地水、土、气立体污染综合防控和改 【阅读全文】
秸秆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秸秆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记者日前从北京大学中国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寿光市人民 【阅读全文】
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平稳向好
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平稳向好   记者从农业部获悉,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持续平稳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苹果粉”市场潜力巨大

时间:2016-10-27  来源:


奥克兰大学两位科学家研发的苹果粉国际需求急剧增长。这种粉明年可在当地市场上市,这种高蛋白低热量的果粉的原材料是苹果渣(一种苹果副产品),往常都当做废物扔掉,消费者对这种产品的喜爱让创造者惊讶。

  这两位科学家透露,他们目前正在商谈一项机密投资协议,一旦条款敲定,他们将会成立一个试验工厂,明年年初进行技术测试。一切顺利的话,将在2018年建立工业设备,但是,在试验阶段期间,明年可能有一些苹果粉在本地市场出售。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