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头条:开创治国理政新境界
全媒头条:开创治国理政新境界 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闭幕。 【阅读全文】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贫困和周围的环境有丝丝缕缕的关系,单打一恐怕不行。摆 【阅读全文】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中国粮食一方面自身产量在增长,一方面进口量在增长,另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洛川苹果“首飞”澳大利亚

时间:2016-11-02  来源:


近日,由国家质检总局、陕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洛川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洛川苹果出口澳大利亚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西咸空港新城管委会同洛川县政府签订了《中国延安·洛川苹果出口澳大利亚航运合作备忘录》。翌日,第一批5吨洛川苹果就以空运方式飞赴澳大利亚,这是洛川苹果首次以空运方式成批量出口澳大利亚。

  洛川县苹果生产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是完全符合优质苹果生长7项气候指标的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经过70年的发展,洛川县苹果种植面积已达50多万亩,农民人均3.1亩,居全国之首。洛川苹果能够获准批量进口,标志着洛川苹果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得到了国际更多的认可,中高端市场营销的渠道逐渐打开。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