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玉米“保险+期货”创新试点调研座谈会:保险+期
2016年玉米“保险+期货”创新试点调研座谈会:保险+期 保险+期货 跨界稳收益 ——2016年玉米“保险+期货”创新试 【阅读全文】
中医农业开辟特色生态农业新路径
中医农业开辟特色生态农业新路径   中医农业可为农产品产地水、土、气立体污染综合防控和改 【阅读全文】
秸秆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秸秆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记者日前从北京大学中国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寿光市人民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陕西宜川:县召开苹果销售推介会议

时间:2016-10-27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宜川苹果销售,给广大果农、果商提供良好的销售环境。10月26日,宜川县苹果销售推介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南建功主持会议并讲话。果业局、农业局、交通局、物价局、信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果业局局长王强对苹果销售推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南建功强调,果业是群众收入的主要来源,推动苹果快速销售,保证果业增效,农民增收,一要重诚信,创造全县良好的苹果销售环境。各乡(镇)、丹州镇街道办和相关单位做好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宜川苹果顺价销售、公平诚信的环境氛围。二要积极配合,打造宜川苹果销售“绿色通道”。果业局要强化职能,积极协调组织,做好苹果销售工作;公安、交警等部门要文明执法、规范服务,严格落实“绿色通道”制度;其他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积极配合,促进苹果销售。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