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量与质量不是对抗性矛盾--袁隆平回应“高产低质”
产量与质量不是对抗性矛盾--袁隆平回应“高产低质” “杂交水稻同时实现高产和优质,难度很大,但产量和质量不 【阅读全文】
全媒头条:开创治国理政新境界
全媒头条:开创治国理政新境界 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闭幕。 【阅读全文】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贫困和周围的环境有丝丝缕缕的关系,单打一恐怕不行。摆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苹果娃娃”为丰县第27届红富士苹果节加油助威

时间:2016-11-03  来源:


10月31日,“东方春城杯”中国丰县第27届苹果文化节“苹果娃娃”评选活动在东方春城举行。由各艺术培训机构推荐出的百余名品学兼优、才艺双全的“苹果娃娃”们以艺会友,用欢歌曼舞为中国·丰县第27届红富士苹果节加油助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