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裴晓颖

锄禾网|来源: | 2018-12-17 | 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1217084038_看图王.png

裴晓颖,原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巡视员(正厅级),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领军人才。我国地理标志领域带头人,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核心专家。                               

MBA硕士,历任周家质检总局政法司综合处处长,教育处处长。科技司地理标志处处长,正司级巡视员。对中国地理标志制度的建立完善推广做出了突出贡献。主持并参与了对中国包括龙井茶,茅台酒等二千多个地标保护产品的评审、保护。组织制定了近二千个地理标志产品的强制性标准。主持并参与了对国外干邑,香槟,波尔多,纳的溪谷葡萄酒,等七十多个地标产品的评审和保护,主持了对中欧10十10的产品审查和保护,开创地理标志国际互保的先河。组织了对中欧100十100的受理和评审,得到国内外地标领域的广泛赞誉。

起草了地理标志保护规定,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实施细则以及外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等。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