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公开课 > 系列访谈 > 正文

第三届食品与国家安全论坛在京召开

锄禾网|来源:新华社 | 2018-01-28 | 次阅读



第三届食品与国家安全论坛27日在京召开。论坛邀请各界专家学者,紧紧抓住食品安全领域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共同探讨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食品安全风险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让科技搭建食品安全的“保护伞”,抵挡外界的食品安全风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共同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申悦佳 吴师禹

编辑:邹静 金银珠

新媒体编辑:尚亚楠  监制:马宝军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