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多个县示范双季稻机插
320多个县示范双季稻机插   图为现场演示的水稻插秧同步精量施肥机可以边插秧边施肥 【阅读全文】
农村产业融合“融”出新天地
农村产业融合“融”出新天地   游客在安徽滁州市来安县张山乡仰山村千亩桃园踏青赏桃花 【阅读全文】
抽烟、翻铁轨,游客赏花不要命,村民无奈封路
抽烟、翻铁轨,游客赏花不要命,村民无奈封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最近,一组居庸关“花海列车”的照片爆红网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大豆(豆粕) > 新闻动态

巴西新季大豆销售进度继续偏慢 上周巴西大豆价格大幅下跌

时间:2017-04-13  来源:


 上周巴西大豆价格大幅下跌,跌幅从每蒲式耳0.10美元到1.50美元等,具体取决于地区。

  据追踪大豆价格的机构Noticias Agricolas称,上周五马托格罗索州大豆价格为每袋49袋,约合每蒲式耳7.18美元。在戈亚斯州Cristalina地区,大豆价格为每袋50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7.33美元。在此次调查中,价格最高的地区是帕拉纳州Ponta Grosso地区,价格为每袋62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9.10美元。Ponta Grosso地区通常是巴西价格最高的地区,因为其邻近帕拉纳瓜港。

  大豆价格大幅下跌有着多方面的原因,其中包括国际豆价下跌、巴西2016/17年度大豆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美国农户计划种植创纪录的大豆、以及巴西雷亚尔汇率走强。另外,近来巴西发生变质肉丑闻,也导致国内豆粕需求疲软。

  出口商已经采购了足够的大豆来满足即期需求,因此并不急于采购更多大豆,而且在5月底之前可能也不会积极收购大豆。5月份巴西大豆价格有可能小幅上涨,因为随着变质肉丑闻的影响开始减退,国内豆粕需求将会改善;阿根廷可能发生洪涝灾害;美国的天气问题可能耽搁春播工作。

  许多农户指出,他们会继续放慢大豆销售,期待今后价格改善。从全国范围来看,巴西大豆已经出售约45%的大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60%。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