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6日亳州市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7  来源:  作者:子雲


亳州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进口砂仁来货量不大

      进口砂仁今年口岸来货量不及去年同期,不过实际交易量也并不大,商家们仍多观望对待,口岸长果交易价53.5元,圆果55.5元;市场长果55元,圆果58元,国产货价趋稳,统货售价370元,后市行情仍存在变数。

 

僵蚕进入消化阶段

      僵蚕前阶段行情波动幅度较大,经营商积极奔赴产区购进,导致市场来货量增多,近日货源进入实际消化阶段,总体走销情况较前期放缓,广西货售价125-128元;过筛货132元;四川货135元左右,如后期消化良好,行情有望继续上走。

 

荆三棱行情止落转升

      荆三棱产新仍在继续,前期受新货不断上市冲击跌幅较猛,近日行情略有上浮,不过实际走动并不快,无硫片售价11.5元,含硫片10.5元左右,该品尚未进入大量产新,后期行情仍难平静。

 

夏枯球行情稳步上涨

      家种夏枯球近日有外地客商积极奔赴河南产地组织货源,带动行情稳步上涨,现统货售价15元;选球价在20元上下,后期行情有商关注。

 

薏苡仁行情继续下走

      薏苡仁贵州地区产新结束,云南、广西等周边地区正值产新,市场行情继续下走,贵州98米售价12元,95米11元;进口货再过二十天左右的时间便有新货产出,现大粒货售价7.5元左右,后期行情仍难平静。

 

辽五味走畅价升

      辽五味近日产地出现降雪市场来货量减少,随着走动转畅,行情坚挺上行,统货售价45-46元,选装货47-48元。

 

野菊花新货量减

      野菊花产新即将结束,今年产新期间多地持续阴雨天气,影响采摘及晾晒,总体产出量少于往年,不过库存有量行情在低迷中徘徊,现统货市价17-18元,颗粒货22元上下。

 

玛咖产新继续

      国产玛咖暂时产出的仍为云南丽江货,会泽货产新仍需一段时间,近日行情暂止落转稳,丽江黑咖售价140-160元,黄咖50元左右;会泽黑咖100元左右,黄咖价格悬殊较大,可打粉用的小个货售价15-16元,大个40元左右。

 

五倍子行情回升

      五倍子随着产新结束,干度较前期明显提高,近阶段去产地购货的商家陆续增多,行情稳步上扬,湖北产地独角倍售价17-17.5元,花倍18元;市场行情紧随产地上调,花倍售价20元,独角倍18-19元。

 

莪术走动转畅

      莪术广西货正值产新中,产地价格保持坚挺,统片售价9元左右;市场近日寻货商较前期增多,由于存量薄弱,持货商家表露惜售之态,统片价在10-11元之间,后期行情有商关注。

九香虫价格再次回调

      九香虫产新接近尾声,前几日行情强劲反弹后实际走货量并不大,行情再次下调,现贵州产地收购价280-300元;市场小批量售价在350元左右。

 

仙茅货丰价滑

      仙茅近期市场少商购进,货源难以走动,经营商手中存量较为丰厚,无奈薄利维持经营,缅甸货价落至32-33元,老挝货产地28元,市价30元左右。

 

柠檬产地价格转坚

      柠檬在好行情的刺激下产地发展种植,今年产量增加,自新货上市以来行情逐步跌落,产地药农表露惜售之态,价格转坚;市场行情暂保持平稳,经营商们多采取以销定购的方式来降低风险,现统片售价19-20元,选装片价在24-25元。

 

大将军走稳

      大将军前期市场清水货一度显紧,价格坚挺,近期随着来货补充,供应情况得到缓解,清水货价格依然保持在350元;盐水货售价300元上下。

 

甜菊叶走势低迷

      甜菊叶前期受新货陆续上市冲击,高价行情直线跌落,近日行情虽然转稳,货源走销情况依然不乐观,统货售价18元左右,茶用货因质量不等售价在26-28元之间。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