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秆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秸秆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记者日前从北京大学中国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寿光市人民 【阅读全文】
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平稳向好
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平稳向好   记者从农业部获悉,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持续平稳 【阅读全文】
我国对新型职业农民等七大群体实施激励计划
我国对新型职业农民等七大群体实施激励计划 国务院印发《关于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意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土豆 > 新闻动态

乌兰察布召开马铃薯生产系列服务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6-10-25  来源:


近日,乌兰察布市科协与市气象学会共同组织召开“乌兰察布市马铃薯生产系列化服务学术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完善马铃薯生产系列化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益。该研讨会被内蒙古科协列为2016年重点学术交流项目。
  乌兰察布市科协副主席范晓莉、市气象局副局长张少文,以及市气象局业务人员、各旗县为农服务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术研讨会主要包括四点内容:气象专家介绍乌兰察布市马铃薯生产系列化服务系统及模型构建;展示该系统的服务效益和典型事例;讲解《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马铃薯气象服务手册》;与会人员共同研讨,切磋交流。
  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进一步完善了乌兰察布市马铃薯生产系列化服务系统的功能,使其更适宜在全市各级气象部门中进行推广应用,也为发挥区域气候资源优势,降低灾害损失等提供了科学气象参考依据。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