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贫困和周围的环境有丝丝缕缕的关系,单打一恐怕不行。摆 【阅读全文】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中国粮食一方面自身产量在增长,一方面进口量在增长,另 【阅读全文】
稳住就业“底盘” 保障改善民生
稳住就业“底盘” 保障改善民生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 敏生冷暖,党中央、国务院领导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土豆 > 新闻动态

马铃薯发展基金下达 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时间:2016-11-01  来源: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2016年贵州省下达黔西南州马铃薯发展资金110万元。

  据了解,该专项资金主要用于马铃薯脱毒种薯扩繁、商品薯生产基地建设、脱毒种薯质量监督检验、马铃薯晚疫病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及综合防控技术示范、马铃薯水肥一体化技术示范推广等,旨在支持推进马铃薯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致富。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