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多个县示范双季稻机插
320多个县示范双季稻机插   图为现场演示的水稻插秧同步精量施肥机可以边插秧边施肥 【阅读全文】
农村产业融合“融”出新天地
农村产业融合“融”出新天地   游客在安徽滁州市来安县张山乡仰山村千亩桃园踏青赏桃花 【阅读全文】
抽烟、翻铁轨,游客赏花不要命,村民无奈封路
抽烟、翻铁轨,游客赏花不要命,村民无奈封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最近,一组居庸关“花海列车”的照片爆红网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土豆 > 新闻动态

绥化市:望奎龙薯联社小土豆助农增收

时间:2017-04-11  来源:


广东望奎县东郊镇龙薯联社贫困户们却在南国收获着喜悦:他们流转土地种植的青储玉米长势喜人,在连片的马铃薯地里,大型农机具正在紧张地收获着,套上袋,装上箱,小土豆在当地卖上了苹果价,地头的大货车直接运送到南方的大都市。

  龙薯联社发挥产业优势助力脱贫,借助自身在马铃薯产业上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和马铃薯产业投入少、周期短、见效快的种植优势,把发展马铃薯产业作为促农增收脱贫的首选,主动深入到全县34个贫困村,采取统一供种、统一播种、统一施肥、统一收获、统一仓储、统一销售、统一技术服务的“七统一”方式,去年在全县34个贫困村共落实马铃薯种植面积近万亩,带动119户贫困户户均收入1万元多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