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李荣

锄禾网|来源: | 2018-01-30 | 次阅读



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土肥技术处处长


李荣李荣老家在江苏南通,出生于1964年2月,属龙,笑言居“龙首”。

1987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作为当时专业尖子生,李荣红榜进京,进入当时的农业部全国土壤肥料总站。   未曾想,这一去竟然投身国家土壤守护工作近30年。

1987-1988年间,我恰好赶上全国土壤改良监测调研。1年后我在内蒙古出差时接到中央讲师团的电话,希望让我去西双版纳做土壤调研工作1年。

1989年7月我从版纳回京,至1990年被安排到农业部全国土壤肥料总站肥料处任副处长,

1993年升任肥料技术处处长。

2000年总站实行改革,我被组织调往计划财务处;

2004年初再改革,调职人事处任职6年;

2009年,待我再调回时,已经改称为‘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土肥处’,挑起处长的担子走到今天。”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