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6日河北安国市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7  来源:  作者:子雲


安国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黄翘产新继续

      黄翘产新继续,新货已陆续加工上市,由于各市场仍有一定陈货待售,而货源走销迟缓,导致前来购货的商家较少;市场近日虽询问商家较多,但多以小批量走销为主,行情仍保持低迷状态,现统货要价47-48元。

 

广西天冬产新仍在继续

      广西天冬产新仍在继续,近期行情一直小幅震荡,导致市场经营商家多不敢贸然购货,商家们多采取勤进快销的方式维持经营,价格稳步上走,现含硫统货售价55元,无硫统货65元,该品种目前市场正值需求旺季,后市行情仍需进一步观察。

 

辽五味商家对其关注力度有所增加

      辽五味产新结束,由于今年部分产区产量不及往年,导致商家对其关注力度有所增加,受此影响价格继续保持坚挺,现统货售价43元;优质货46元。

 

红花近期市场货源持续走缓

      红花近期市场货源持续走缓,低迷行情依然不见好转,持货商们出售心切,新疆好统货要价80元左右,该品存量丰厚,短期内若无良好的需求拉动,行情仍将难以走出困境。

 

赤芍近期市场货源已进入正常消化阶段

      赤芍近期市场货源已进入正常消化阶段,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行情仍在稳中运行,现好统货要价32元左右,目前市场经营商多以勤进快销的方式维持经营。

 

黄连正值产新中

      黄连正值产新中,受新货大量上市冲击影响,价格逐步回落,目前市场商家多持观望态度,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现鸡爪连好统货要价64-65元,单枝连售价67-68元。

 

冬瓜子近日行情逐渐恢复平静

      冬瓜子自产新以来商家关注力度一直不减,前阶段涨幅明显近日逐渐恢复平静,市场货源走销依然保持畅快,现单边带气味的货售价26元,优质无味货28-29元;双边货35元。

 

车前子已进入种植期

      车前子市场存量尚丰,而厂家需求下降,所以导致市场行情疲软下行,现江西好统货要价17-18元,四川货16元,目前该品也正值种植期,今年下种面积大小尚难断定,需进一步观察。

 

草果行情仍在稳中运行

      草果近期市场少商关注,加之该品目前存货充裕,货源走动依旧缓慢,行情仍在稳中运行,现统货售价39元,后市若无大的实际需求拉动,低迷行情将难以改观。

 

乌药货源走畅价稳

      乌药近日产地货源走销仍颇佳,价格保持稳定;市场货源走销一直不及产地,经营商谨慎购货,多采取以销定购的方式来维持经营,价格暂无波动,现市场浙江粉质统片售价18元;木质片8-9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