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头条:开创治国理政新境界
全媒头条:开创治国理政新境界 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闭幕。 【阅读全文】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贫困和周围的环境有丝丝缕缕的关系,单打一恐怕不行。摆 【阅读全文】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中国粮食一方面自身产量在增长,一方面进口量在增长,另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土豆 > 新闻动态

贵州威宁引进秋冬三膜马铃薯种植技术

时间:2016-11-02  来源:


据了解,三膜马铃薯种植不是一般的种植,而是一层覆地膜,二层盖拱棚,三层盖大冷棚,秋冬时节开始播种,能使上市时间提前2个月,预计春节期间就能在市场上销售,效益非常可观。该镇在县农业、电力、水利等部门的支持下,采用“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在金钟镇文昌村院子组、水营村营盘组等区域,利用独特的暖温气候特征,因地制宜种植三膜马铃薯1400亩,一膜马铃薯1500亩,示范田30亩。

  “我们的地膜马铃薯够早的了,比其他地方提前一个月上市,现在用上三膜技术,相信时间更早效益更好!”村民李大爷高兴地说。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