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头条:开创治国理政新境界
全媒头条:开创治国理政新境界 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闭幕。 【阅读全文】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贫困和周围的环境有丝丝缕缕的关系,单打一恐怕不行。摆 【阅读全文】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中国粮食一方面自身产量在增长,一方面进口量在增长,另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土豆 > 新闻动态

2016年全国马铃薯产业研讨会在重庆召开

时间:2016-11-02  来源:


近日,农业部薯类专家组工作会及马铃薯生产研讨会在重庆召开。国际马铃薯中心、全国农技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东北农业大学、新疆、云南、重庆、浙江等各省(直辖市)大专院校、农科院、农技总站等领导、专家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金黎平研究员主持。会议总结了农业部薯类专家组2016年工作,探讨了2017年马铃薯生产和产业发展趋势。与会领导、专家代表分别交流了各省(直辖市)今年马铃薯产业发展的情况,分析了生产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代表还考察了重庆綦江区、沙坪坝区等地秋马铃薯种植基地情况,询问了秋马铃薯栽培技术实施情况及收益情况,对各基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