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多个县示范双季稻机插
320多个县示范双季稻机插   图为现场演示的水稻插秧同步精量施肥机可以边插秧边施肥 【阅读全文】
农村产业融合“融”出新天地
农村产业融合“融”出新天地   游客在安徽滁州市来安县张山乡仰山村千亩桃园踏青赏桃花 【阅读全文】
抽烟、翻铁轨,游客赏花不要命,村民无奈封路
抽烟、翻铁轨,游客赏花不要命,村民无奈封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最近,一组居庸关“花海列车”的照片爆红网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土豆 > 新闻动态

发市场成交量很少 土豆价格持续偏弱

时间:2017-04-11  来源:


今日各产区土豆价格依旧维持弱势地位,同时发市场的交易量也不是太大,目前北方多数地区窖存货源质量普遍不及前期,同时受终端需求偏弱影响,拿货客商积极性较低,受库存压力影响,卖家只能陆续将货源运往加工厂出售,价格很低,土豆行情持续处于弱势地位。

  今日滕州地区行情暂无波动,目前发市场客商正常拿货,三膜新土豆地头交易较为火爆,客商拿货积极,净地货价格在1.60-1.80元/斤,实际成交量尚可,冷库土豆交易处于收尾阶段,多数卖家以清理库存为主,行情维稳运行。西吉地区目前货源被大量运往加工厂出售,发市场拿货客商很少,只有小吨位的优质货源成交量,对行情的好转无法起到利好提振作用,价格很低,行情持续清淡。其他产区行情无太大的波动,交易基本都是清淡进行,价格也持续偏弱。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