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6日四川成都市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7  来源:  作者:子雲


成都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连翘货源处于正常消化阶段

     青翘近期货源处于正常消化阶段,大货走动不快,多为药厂商按需采购,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水煮货49-50元,生晒货47-48元;黄翘正值产新,新货暂未上市,行情暂稳,陈货售价48-49元。

 

淫羊藿好货价格保持坚挺

     淫羊藿近期有厂家前来寻货,目前达到新药典标准的甘肃货因其含量高而倍受商家青睐,行情继续保持坚挺,现统货60元左右,好统货62-63元;东北货行情暂无波动,售价15元上下。

 

枳实行情坚挺运行

     枳实关注的商家仍较多,近期货源正常购销中,行情稳中略有上浮,现湖南统货因质量不等售价在56-60元之间;江西统货61-62元,选货70元上下,短期内行情仍将坚挺。

 

粉姜价滑明显

     干姜近期货源走动缓慢,受货源丰厚影响,行情疲软运,山东柴姜价格保持稳定,统货售价8元左右,水洗片11-12元;云南粉姜价格下滑明显,现统货与片子价位基本持平,在16-17元之间。

 

栀子继续产新

     栀子继续产新,新货大量上市,受此影响货源走动欠佳,行情暂无明显波动,江西产黄红色统货19元左右;四川黄栀子14-15元。

 

茯苓寻货商仍较多

     茯苓产新进入后期,新货继续补充市场,近几日产地和市场寻货的商家较多,行情整体平稳运行,现中心丁24-25元,统丁19-20元。

 

皱木瓜行情转稳

     皱木瓜近期前来市场购货的商家不减,但前期价涨抑制了部分货源的走动,近期大货交易有所放缓,行情暂时止升转稳,现湖北统货23-24元;四川货13-14元。

 

五加皮关注的商家不多

     五加皮近期关注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显缓,行情保持平稳,现湖北产南五加皮22-23元;山西香加皮10-11元,后市行情看稳。

 

紫河车行情上涨

     紫河车用季已到,近期市场销量较前期有所增加,货源走动顺畅,行情稳步上涨,现正品统货售价800-820元,短期内行情仍将坚挺。

 

罗布麻叶货源多零星交易

     罗布麻叶市场需求量有限,近期货源走销迟缓,多以零星交易为主,目前市场新疆统货11元左右;天津货15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