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7日广西玉林水果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7  来源:  作者:子雲


玉林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家种防风产新行情暂稳

      家种防风产新继续,近阶段市场走动有所增快,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河北秧栽货12-14元,籽播货15-16元,该品市场库存较丰,短期行情难有大的波动。

 

九香虫价格行情又落

      九香虫近阶段行情波动较为频繁,前一阶段受产新影响行情下滑明显,之后又有所反弹,近几日又有回落,目前市场贵州统货350元上下。

 

白芷价格行情微浮

      白芷产新结束,今年产出量同样不少,近阶段市场货源走动有所增快,行情稍有上浮,目前市场安徽无硫统个7元左右。

 

夏枯球价格行情继续攀升

      夏枯球行情继续攀升,目前市场统货16元,选球价20元上下,该品受低价行情影响,种植面积有减,后市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进口砂仁价格行情微上调

      进口砂仁口岸来货相比往年有所减少,近阶段货源走动正常,行情相比前期稍有上调,目前市场圆果统货55-57元,长果价52元上下。

 

白头翁价格行情暂稳

      白头翁市场用量不大,不过今年产出量亦不大,近阶段市场走销正常,行情保持稳定,目前市场东北货35元上下。

 

天冬行情暂止升转稳

      天冬前一阶段行情上涨明显,近阶段货源走销正常,行情暂保持稳定,目前市场统货55元上下,无硫货63-65元。

 

白豆蔻价格行情持续上涨

      白豆蔻市场关注度有增无减,行情持续上涨,目前市场统货40-41元,短期行情仍有上浮可能。

 

仙茅价格行情稍有下滑

      仙茅市场货源丰厚,近阶段走销迟缓,行情相比前期有所下滑,目前市场统货29-32元。

 

金樱子产新价微涨

      金樱子产新继续,近阶段产地货源走动顺畅,行情上涨,市场走动虽不及产地,但行情亦有所上调,目前市场统货9元上下。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