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8日河北安国中药材市场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8  来源:  作者:子雲


安国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郁金继续产新中

      郁金继续产新中,据反映今年新货产量不及往年,加之近日产地多是阴雨天气,新货应市量一直不大,随着购货商的增多,价格随之转坚;市场已有少量新货应市,但干度仍欠佳,货源交易保持畅快,价格暂稳,现统货要价21-22元。

 

龟板货源经过不断消化,价格持续上扬

      龟板经过前期的不断消化,产地及市场库存货源量均已显薄,近期市场寻货商家一直不减,带动价格持续上扬,现旱龟板上甲净货200-230元,下甲要价270-280元;巴西龟上甲90元,下甲售价150-170元之间。

 

冬花价格稳步上走

      冬花自产新以来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一直不减,近期市场寻货商家较多,但由于今年新货产量较往年有所较少,持货商惜售心理较强,价格稳步上走,现好统货售价68-69元,优质货75元。

 

荆三棱产新仍在继续

      荆三棱正值产新中,前期受新货大量上市冲击价跌幅度较为明显,商家多停止购货观望对待,近期市场货源走动较前期转畅,价格暂止落转稳,现含硫片售价11元,无硫片12-13元。

 

川芎价格略显疲软

      川芎市场近日虽议论商家较多,但货源实际成交量不大,价格略显疲软,现统货售价16-16.5元,该品尚有一定货源待售,后市若无大的实际需求拉动,低迷行情将难以改观。

 

薏苡仁价格行情仍在低迷运行

      薏苡仁虽已进入需求旺季,但受新货大量上市影响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行情仍在低迷运行,现贵州统货售价12元左右,进口货8元。

 

平贝价格行情仍在平稳中运行

      平贝近期有商小批量寻货,带动货源走销转畅,行情仍在平稳中运行,现大平贝售价80元,小平贝150-160元。

 

通草产新进入后期

      通草产新进入后期,随着新货大量上市货源走动进一步显缓,但行情止落转稳,市场多数商家仍持观望对待,现四川要价100元左右,湖北货145元;贵州大通草售价220-230元。

 

仙茅近期行情表现较为疲软

      仙茅近期行情表现较为疲软,市场货源走销缓慢,经营商们手中多不敢存留太多货源,谨慎购进,现进口货要价33-34元,四川货市场可供量较少,售价在120元左右。

 

金诃子正值产新中

      金诃子正值产新中,新货已少量上市,目前市场陈货仍有一定库存量,受产新影响近期货源走销依然迟缓,行情小幅下滑,现统货要价3.8-4.2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