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8日四川成都地区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8  来源:  作者:子雲


成都荷花池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元胡种植即将结束,行情暂稳

     元胡种植接近尾声,据产地反应今年种植面积仍不小,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目前浙江统货售价49-50元,陕西汉中货47-48元。

 

枳壳价格行情平稳

     枳壳产地及市场库存量尚丰,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一般,行情平稳运行,目前市场江西统货35元左右,湖南统货23元。

 

夏枯球货源走快,价升

     夏枯球市场货源得到了良好的消化,近期有商家前去产地补货,带动货源走动增快,行情持续上涨,现河南产家种统货16-17元,选球20-21元。

 

薏苡仁价格行情续滑

     薏苡仁自贵州产区产新以来行情逐步下滑,近期随着次产区新货产出,行情持续下行,货源走动不快,现贵州统货12元,进口大粒货9元左右。

 

桔核价格坚挺

     桔核开始零星产新,目前市场陈货库存薄弱,经销商惜售心理有增,行情较为坚挺,现正品统货因其质量不等售价在45-50元之间。

 

天花粉正值产新中

     天花粉正值产新中,新货因晾晒条件不好暂时上货量不大,目前市场供应货源仍以陈货为主,现安徽统货3-4元;河北统货16-17元。

 

艾叶寻货商增多,价微涨

     艾叶进入销售旺季,近期市场寻货商有所增多,货源走动良好,行情微有上浮,目前河南统货售价8元左右。

 

蒲公英价格行情平稳

     蒲公英市场偶有商寻货,近期货源走销平平,行情暂稳,目前市场家种货售价4元左右,山公英6-7元。

 

大青叶新货大量上市

     大青叶新货已大量上市,近期市场寻货商有所增加,货源小批量走动尚可,行情平稳运行,市场统货售价2.5-3元。

 

九香虫价格行情下滑明显

     九香虫产新进入扫尾阶段,新货到市量有所增多,受此影响货源走动放缓,行情出现小幅回落,现贵州统货350元左右,后期行情仍将有波动的可能。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