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8日广西玉林市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8  来源:  作者:子雲


玉林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苍术走动稍显增快

     苍术近阶段走动有所增快,行情相比前期稍有上调,目前市场内蒙全撞皮货50元,半撞皮货45元上下。

 

半夏价格暂稳

     水半夏产新临近,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不快,行情暂以稳为主,目前市场统货11元上下,后市随着新货陆续上市,行情有波动可能。

 

辽细辛走畅价扬

     辽细辛近阶段货源走动明显增快,行情上扬,目前市场水洗全棵45元上下,水洗净根价高达60元。

 

天麻价格无波动

     天麻产新继续,市场有新货入市,近阶段实际货源走销并不顺畅,行情相比前期暂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无硫统货115-120元,含硫统货价在90元上下。

 

薄荷脑走缓价疲

     薄荷脑近阶段有商关注,但实际货源走动不快,行情显疲,目前市场统货140元上下,标有国药准字的货源250元左右,该品使用旺季已过,预计短期行情上涨压力较大。

 

泽泻走快价稳

     泽泻近阶段货源走动情况相比前期有所增快,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四川统货11-12元,预计短期行情仍将以稳为主。

 

川芎关注商家有增

     川芎由于产地连续的阴雨天气,有可能会对在地植株长势造成影响,近阶段该品市场关注度有增,产地货源走畅价上浮,市场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统货16-17元。

 

淫羊藿走动尚可

     淫羊藿近阶段货源走动尚可,不过由于东北货含量低,购货商家多青睐含量高的甘肃货,目前市场东北统货15元上下,甘肃货价在58元上下。

 

柏子仁正值产新

     柏子仁产地正值加工中,近阶段产地新货产出量不大,价微升,市场走动仍以陈货为主,目前统货价在58元上下。

 

山东丹参走快价暂稳

     山东丹参正值产新,近阶段产地货源走销顺畅,行情稳定,全干统货交易价在11元左右;市场走动不及产地,行情亦稳,目前市场统货12元,选货15元上下。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