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2016年10月6日 联合国粮农组织10月6日发表最新一份《 【阅读全文】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近日发布的2015年 【阅读全文】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海原县贾塘乡后塘村村民田晓坪,通过赊购母牛、集中饲养,解 【阅读全文】
聚焦三农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聚焦三农

江西省全面推进保健食品监管

时间:2015-09-21  来源:


640.webp.jpg

日前,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推进会,研讨新《食品安全法》的贯彻实施及保健食品监管法规的修订意见,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重点工作和任务。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麒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麒深入分析了当前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面临的形势、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求全系统保化部门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确保政令畅通,积极探索建立更加完善的监管制度,正确处理好监管与服务的关系,重视和发挥技术机构的作用。要抓住食品监管职能整合的有利时机,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认真履职,全面推动保化监管工作取得新进展。

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曹麒从4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好新《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二是依法行政,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三是严格执法,强化保健食品化妆品全过程监管;四是践行“三严三实”,加强政风行风党风廉政建设。曹麒强调,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真抓实干,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推动保化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